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星期四, 10月 09, 2014

搜查隊長日誌/nicaslife家庭小畫展


空氣涼涼的、風很舒服,最近的晚上好適合多走一點路,慢慢散步!
所以,不如晚餐過後,幫助消化,走過公園,爬上木樓梯,加入海鷗隊長家的『飯後小聚』吧!
讓 星期五有個放鬆的休止符,聽亭人媽的畫畫育兒經,陪我們看支 『家庭錄影帶』首播(笑)~

重要的是聚在一起,聊生活、話家常,讓舒服的秋天晚上,有個不趕時間回家的小計劃~

---

文字 & 插畫 Nigo / 攝影 Calvin 




微微的燈光,正如亭人最愛的棉被帳篷
今天從哪一篇故事開始呢?




nigo的首場家庭小畫展,從新竹站開始了,呼~
其實,還蠻緊張的(笑)。

正因為是第一次展出,所以腦袋瓜老是想東想西,深怕準備的不夠有趣,一邊給自己課題,傷腦筋,卻也樂在其中。能在工作和育兒的日日生活間,抽出一段可以沉浸畫圖的小時光,不得不說,真是一場充滿愉快的挑戰呀!如果不是小倩的邀請,還真不知道這一步要在哪一天才能實現呢~謝謝小倩和瑾怡,推著媽媽我前進,呵。希望大家會喜歡,這次家庭式的小畫展,的確是小小的,關於亭人媽和海鷗隊長的生活小事,請多多指教了!:)




 


When)  8/28 (四)~ 10/26(日)

Party)海鷗隊長家的飯後小聚:10/17(五)20:00開始,自由入場喔!
Where) 往北| 蘑菇中山本店。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-1號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)

搭乘捷運淡水線,中山站下車,2號出口出來後,向後沿著捷運公園步行約5分鐘,高掛著豬鼻子招牌的蘑菇店舖就在你的左手邊。



OPEN 
ㄧ~四 12:00-21:00
五~日 11:00-22:00 (週日21:00閉店) 
定休日: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三


---

What) I Love You,me too. - nicaslife家庭小畫展
When) 7/8 (二)~ 8/15(五)
Where) 往南 小樹的家繪本咖啡館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(靠近文化中心)
(Tue-Fri PM 12:00~9:00 / Sat-Sun AM10:00~6:00 每週一及每月最後一週週日店休)


---

When) 06/01(日)~ 06/29(日)
Where) 首 Ça va小日和新竹市大同路140號
(營業時間11:00-21:00 每週一及第四個週日公休喔!)

---

I LOVE YOU,ME TOO.
這是關於我們一起生活、認識愛的點滴小事...



今年夏天,開始一趟家庭插畫小展吧!
我們會開得慢一點,沿途經過新竹、台北和其他嚮往的生活角落...
如果你願意來看看我們,請留意我們的行蹤,
期待能遇見你,和你分享一件我們的日日小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