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星期六, 5月 10, 2014

任務:『 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 』—音樂夢想家黃裕翔的成長故事/書籍攝影 (HO Shao-Chi)





文字 / 攝影 Calvin 

逆著光飛翔,需要多大的勇氣。
這句話用在裕翔媽媽身上,似乎又更真切了些。

在知道要拍攝裕翔新書封面和內頁的時候,其實有些緊張
這本書並不是講裕翔一個人,而是裕祥和媽媽間的情感。

要如何讓很少拍照媽媽放鬆,讓裕翔自在的面對情感,似乎這次拍攝最大的挑戰,

加上那幾天陰晴不定的,不過還好有旅人之森的喬茵跟森老闆的幫忙,才讓我們有
一個很棒的空間聊天拍照,好謝謝他們。

跟裕翔獨自坐在陽台上聊天,在說話的空擋按下快門,在一公尺近的距離聽著當時

電影裡的主題曲,間奏的縫隙按下快門,每一句話、每一個音符,就像迎面而來閃
閃的光。

雖然最終有幾張特別喜歡的照片沒用在書上,但我想洗出來親手寄給他們。
















---

認識裕翔和媽的故事~ :)

「我之所以能夠擁有快樂的能力,是因為我有一個很堅強,而且很愛我的母親。」—裕翔
「媽媽從來不知道怎麼『栽培』你,只知道我『實在實在很愛你』」裕翔媽媽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