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星期一, 8月 06, 2012

關於那繼續前進的小鼓動。


文字 Nigo / 攝影 Calvin

不知道為什麼,在語末時,想起綺貞說的這句話:
“互相羨慕,互相幫助”。

其實,過去Calvin很少在心中會產生參加展覽或投稿比賽的想法,對於拍照的意
念或是看待這件無法和自己切割或抽離的心情上頭,總是默默的執著、和不停止
地跟自己對話。
去年底我們嘗試了新的改變,也很高興地能在今年初有機會獲選新光法雅客的首
場展覽機會,以及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比賽的兩組獎項;我想,換個方式思考
,這也許也是一種透過影像和世界對話的方式吧!

然後讓我們互相認識、互相欣賞,一起進步。

註1) from綺貞的《其實我很羨慕你》:...所以嘛!我說:“羨慕”是我們口腔
組合形狀和聲帶磨擦以後用聲音鋪起來的一張還算舒服的床。把你喜歡的人
也一到這張床上吧!互相羨慕,互相幫助。

---

終於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可以說一些話,關於這次得到(Prix de la Photographie, Paris)
法國巴黎 PX3國際攝影比賽(Advertising - Music) 音樂影像類 第二名 。

一直以來、我總是把音樂跟生活當作是同一件事,從事攝影工作的我、能在身楚
在喜歡的音樂和舞台領域中、其實很幸福,想先謝謝風和日麗唱片行,一群由很
溫暖的人所組成的唱片行,除了將許多台灣優秀的樂手介紹給大家、更樂於提供
各領域新人機會的一家唱片公司,當初是因為他們、我才能從一次次的拍攝中得
到經驗與發掘拍攝上的缺失,當然也要謝謝前衛花園,如果不是他代理了那們多
很棒的國外音樂、那麼多很棒的表演進來,也不會有這些照片。

拍照真是件幸福的事阿,尤其是關於這些愛與故事。

謝謝你們、真的。還有喜歡照片的人。
會再加油的。
紹齊

(Prix de la Photographie, Paris) 法國巴黎 PX3國際攝影比賽(Prix de la Photographie, Paris) 法國巴黎 PX3國際攝影比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